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织金县发生一起驾车撞人事件 致3人死亡10人受伤
08-29 19:31:03 来源:织金县人民政府网站

织金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8月29日,织金县发生一起驾车撞人事件,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

当天上午10时许,织金县规划执法大队在织普高速东出口大寨安置点开展执法活动。在拆除违章建筑过程中,现场围观的织金县双堰街道大寨村村民刘某某与工作人员发生语言和肢体冲突。之后,刘某某驾驶一辆越野车向工作人员进行冲撞,导致2名工作人员当场死亡,1名工作人员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7名工作人员和3名围观群众受伤。接报后,织金县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施救处置工作。

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刘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织金县发生一起驾车撞人事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