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学在即 九龙坡区启动校园消防大检查
08-29 14:31: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35

视界网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的消防安全也成了消防部门的关注重点,为确保新学期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消防安全,九龙坡区消防支队联合区教委启动了开学前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在九月一号之前全部安全。

在重庆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检查组与学校安全负责人一起,对学校每个地方的消防设备、安全通道、消防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问题的地方现场指出并要求彻底整改。

微信图片_20180829143738

此次检查主要是围绕学校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备是否完整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安全规范铺设电气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行为、是否严格规范校园内的用火、用电行为等行为。

据了解,开学后,九龙坡区消防支队将继续联合教育、文化等部门加大校园消防安全监管力度,全面做好辖区各学校的消防安全防护工作,筑牢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原标题:开学在即 九龙坡区启动校园消防大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