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宿松一公职人员明知拿错快递拒不归还 纪委监委介入调查
08-29 14:55: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宿松县人民政府@魅力宿松 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就近期,宿松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医保局窗口工作人员“错拿快递”拒不归还一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责成县纪委监委等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相关调查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QQ截图20180829143333.png

据之前报道,8月8日,安徽宿松一快递员报警称县政务服务中心一包裹丢失,监控显示拿走包裹的是工作人员占某。

QQ截图20180829150415.png

既然拆开了快递,那么包裹里边是不是自己的东西一目了然应该很清楚了,如果说是拿错了的话,拆开发现不是自己的东西应该及时归还。后快递员与占某沟通她都置之不理。

QQ截图20180829151241.png

政务中心一领导说,考虑到不能让快递小哥白干掏钱赔偿,发现内部员工拿错快递以后,怕影响不好,随后把这个钱给快递小哥了。

QQ截图20180829151426.png

据了解占某为“宿松好人”候选人,因此事被举报。

数据来源:北京时间、@魅力宿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