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用锥形桶占车位?这个锅蜀黍不背!
08-28 22:46: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在渝中区浮图关社区外的这条马路上,有人拿来了烂摩托、广告牌等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

更让大家觉得不能理解的是,这其中还有不少渝中区交巡警的锥形桶,显得十分抢眼。难道民警也要占车位吗?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在现场,记者发现强占停车位排场最大的一家,占了两个停位,逢布下盖着四辆烂摩托。

四辆摩托一字排开,这辆没车灯,那辆少坐垫,锈迹斑斑,主人还在地上安了锁。

记者经过调查得知,原来这两个车位都是路边这家摩托车维修店占用的。看到记者在拍摄,摩托车维修店的人一边来开锁移车,一边嘀嘀咕咕,显得不以为然。

记者查询后发现,附近300到600米的距离内,就有三个较大的停车场,车位上千个,划停车位只是方便车主临时停车,不能长期强占。

接到举报后,渝中区交巡警大坪大队的民警来到了浮图关社区。他明确表态,强占车位的锅他们警察可不能背。

交巡警的锥形桶是警用设施,盗用者涉嫌违法,将被追究责任。现场发现的几个警用锥形桶,警方立即进行了收缴。

对于使用废旧杂物、破烂摩托车占用停车位的做法,交巡警也立即劝导,拒不改进者警方还将采取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警用锥形桶占车位?这个锅蜀黍不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