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新南向通道在新加坡设立国际货物集散中心
08-28 20:38:2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828203910.jpg

△中新南向通道新加坡国际货物集散中心揭牌   受访者供图

8月28日,中新南向通道(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渝培与新加坡辉联集团董事长柯建强在新加坡辉联集团总部签署《中新南向通道(新加坡)国际货物集散中心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中新南向通道新加坡国际货物集散中心”揭牌,标志着南向通道新加坡国际货物集散基地正式建立。这也是南向通道海外第一个货物集散中心。

据南向通道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散中心依托辉联集团总面积超11万平方米的现有仓库,充分发挥ASRS(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优势特点,形成高效、安全、智慧、公共的货物集散基地,开展拼箱、仓储等特色业务,满足南向通道普通货物,在新加坡实现全球集拼、分拨及中转。

△集散中心仓库   受访者供图

南向通道新加坡国际货物集散中心的设立,进一步推动并深化中新战略性互联互通项目的合作,有效发挥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新加坡国际自由贸易港的作用,更好的为物流、贸易提供便捷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