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实版的“吃鸡游戏”?两男子疯狂偷鸡70多只
08-28 22:29:50 来源:重庆法制报

重庆法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石柱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流窜盗窃家禽案,抓获嫌疑人1名,追回土鸡18只,涉案价值8000余元。

6月30日,石柱县公安局临溪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家中土鸡被盗。警方随即展开调查走访。没过多久,民警又接到其他居民土鸡被盗的报案。前前后后,共计有9起土鸡被盗案。

犯罪嫌疑人短时间连续作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经办案民警多日努力,最终成功锁定了万州籍嫌疑人吴某、李某,并于8月14日将吴某成功抓获,李某依然在逃。

经审讯,吴某交代,他们疯狂偷鸡并不是图钱财,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食之欲。他们将偷来的鸡全部圈养在家里,小鸡养着,大鸡吃掉,吃完后,再外出“狩猎”,演绎现实版的“吃鸡游戏”。

据统计,先后约有70余只鸡成了两人的腹中食,另有18只小鸡因为太小而“幸存”。

8月22日,石柱临溪派出所将追回的小鸡全部登记,发还给受害人,替群众挽回了部分损失。

目前,吴某已被石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现实版的“吃鸡游戏”?两男子疯狂偷鸡近百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