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名成年人相约耍水 一女子不幸溺亡
08-27 10:18:5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前几天,重庆大渡口两男两女相约到一处水塘耍水,不料两名女子意外落水。同行男子奋力救起一人,另一人则不幸溺亡。

事发地位于大渡口区李子林附近一处工地的水塘内。据了解,事发时,四人相约来到水塘边。两名女子发现岸边有个用木板拴在一起的简易漂浮物,于是将漂浮物当船,坐上去划到了水中,没想到,刚划了没多远,意外就发生了,两人顿时落水。就在附近两米的张先生赶紧跳下水,一把抓到其中一个落水女子(张先生的妻子),而另一位周先生的妻子则沉到了水里。

因为不会游泳,无力施救的周先生赶紧报警求助。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用树枝和竹竿进行初步探测,发现水塘是一个漏斗形的深坑,最深处7到8米,最浅的地方也超过两米。由于水面宽水下窄,巨大水压产生的浮力导致消防官兵无法潜水救援。从下午四点过女子落水到晚上十一点半左右,消防官兵和附近的热心群众想了很多办法,都没能将落水女子打捞上岸。最后,消防官兵找来一根铁条,弯折后做成一个铁钩,配合潜水的消防官兵实施救援。最终在距离女子落水八个小时后,将女子的遗体打捞上岸。

随后,等候在岸上的殡仪专用车将女子的遗体拉走。据了解,溺亡女子还不到30岁。记者发稿时,民警正在展开对女子落水原因的调查,包括落水女子丈夫周先生在内的同行三人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视界网记者 罗维 田辉世

原标题:四名成年人相约耍水  一女子不幸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