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调度员及时发送GPS信息,乘客9000元失而复得
08-24 20:05: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杨超给630打来电话,他要感谢228路队的调度员周云和驾驶员黄安正、罗华龙,要不是他们及时找到遗失在公交车上的皮包,他给孩子看病的9000元钱也许就找不回来了。

20日上午10点,杨超一家三口在红槽坊上了一辆228路外环车。他们在天星桥下车后,才发现包不见了。

杨超他们连追了两辆228路车,但都不是他刚坐过的那辆公交车。不过,杨超运气挺好,其中一辆228路回到站西路后,驾驶员罗华龙立刻向调度周云说了有乘客掉包的事。

周云马上给几个车群发GPS信息,随后几个驾驶员反馈说没找到,而没有向调度反馈信息的驾驶员正是黄安正,当时车辆还在运行。车到下一个站后,他赶紧离开自己的驾驶室,一排一排地在车厢里寻找。

包里有9000块钱是准备给孩子看病用的,里面还有其他一些证件。失主杨超说,幸亏他碰上了好心而且负责的这些驾驶员和调度员,他很感激周云、黄安正和罗华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华

原标题:调度员及时发信息 乘客9000元失而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