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度高温下男子卧倒街头 路人施救他大喊要再喝八两
07-20 07:55:50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18日中午,正值40多度的高温,在重庆石柱步行街钟楼附近,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突然倒在地上,周围的热心人迅速过去帮扶,不料刚刚走近男子身边,却听到他说了一句让人意料不到的话。

7月18日中午11点左右,市民王先生正在自家开的小吃店忙活。“我刚把做好的小吃拿给顾客,突然就看到外面一个穿红衣服的人倒下了下去。”王先生说,当时看到这一幕,自己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冲了出去。“我看着他倒了下去,以为是中暑,就跑出去扶他。”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到红衣男子身旁时,本想给他做急救,但刚扶起他,一股浓烈的酒气便扑鼻而来,红衣男子还大声喊了一声“没事!我还要喝八两!”

图片

男子的喊声把王先生吓了一跳,他哭笑不得,估摸着这人是喝醉了。当时室外暴晒,红衣男子大约五十岁左右,身穿长衣长袖,躺在地上。“他当时这样在地上,是很容易中暑的。”王先生说,幸好在现场的另一年轻小伙见状,连忙拿了一把伞过来,给老人撑着挡住太阳。

“还是很暖心,是个很有正能量的小伙子。”王先生说,事发后,撑伞的小伙子及时报了警,在警方来之前,小伙一边帮忙撑伞,一边吆喝几个健壮的路人,帮忙将红衣男子扶到阴凉处。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左右,警方赶到了现场,将男子带离了现场。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徐文娟

原标题:40度高温下男子倒街头 直呼要再喝八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