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三伏天 冰火两重天的工作
07-18 17:26:02 来源:上游新闻

 位于港城工业园区的“冰人冻库”是重庆众多冻库中的一个,库存容量有一万二千多吨,每天进出货量几十吨,这里的搬运工张德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在这里的搬运工在三伏天里过着冰火两重天的生活,冻库内温度基本恒定在零下十七度左右,在制冷风机开始工作时,室内温度还能降到零下二十度以下。而室外高温可达四十以上,忙碌时,他们就穿梭在一冷一热的两个世界里。在冻库工作,他们得穿上厚厚的棉衣保暖,最多的能穿八层衣服。就是这样,一般工作一二十分钟就得出库房䁔和一下身子。张德生告诉记者,虽然在这里工作热不到,但出到室外却极易中暑,冷多了更怕热。

 上游新闻记者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