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早渝中区一名工人深井内被石头砸伤 暂无生命危险
06-17 16:12: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6月17日)早上7点40分,渝中区四十二中边坡整治工程工地上,一名工人被石头砸伤。

据家住附近的李女士介绍,她早上突然听到窗外有女人的哭喊声,向楼下一看,发现四十二中边坡整治工程工地上出了事,现场有人将一个铁桶放下工地深井,拉上来一个工人,工人受了伤一动不动,随后被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走。据现场工友介绍,受伤工人是被井沿掉下的石头砸伤手脚,不能自主行走。

第1眼记者在重庆市人民医院外科病房看到,医护人员正对伤者进行检查,工人的头部和手脚都有伤口,但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今早渝中区一名工人深井内被砸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