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铁上的父亲节 让爸爸们收获幸福感动
06-17 11:18:3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7103815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父亲节,想必很多爸爸们都收到了来自子女的美好祝福。然而,对于出门在外的爸爸们,会怎样度过这个节日呢?在成渝高铁上,一场别样的父亲节活动,让爸爸们收获了幸福和感动。

微信图片_20180617103820

今天一大早,在从成都开往重庆的G8512次高铁列车上,一场主题为“把爱大声说出来”的父亲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只见孩子们在乘务员的指导下,手拿画笔,在贺卡上描摹着色,认真的画着自己心中爸爸的样子,并写上对爸爸的节日祝福。与此同时,乘务员还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水果沙拉教学,让他们自己动手,为爸爸准备节日礼物。

除了让小朋友给爸爸送礼物,成渝高铁还为爸爸们布置了一份特别“技术活儿”,那就是为女儿编辫子。然而,这个平日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让父亲们觉得有些生疏。“觉得编辫子这个活还是比较难,平时工作也比较忙,很少陪伴家人,所以说今天也确实觉得平时最辛苦的还是妈妈,以后还是应该多在家里面陪伴家人。”旅客陈先生向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龙嘉丽

原标题:新闻特写:高铁上的父亲节 让爸爸们收获幸福感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