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机场打造“云端航母造型”,还能近距离欣赏三峡之美
06-17 11:21:3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7103554

视界网消息,正在建设的巫山机场造型似一个“云端航母造型”,还可以近距离欣赏长江三峡,这样美丽的“网红”风景机场明年就可投用。

微信图片_20180617103600

近日,记者了解到,巫山机场航站楼已经基本完成下部施工,上面的钢结构施工也进入尾声,预计本月底就可以实现整个航站楼的封顶。据工作人员介绍,航站楼明年投入使用后,每年能够满足28万人的旅游吞吐量。

重庆机场集团巫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金明告诉记者,巫山机场就像一个观景平台,脚下就是瞿塘峡,还能够远眺巫峡,近距离可以欣赏美丽的长江三峡,这在国内机场中目前还是唯一。

不仅如此,巫山机场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季则能观赏红叶,冬季还可以欣赏雪景。

据了解,巫山机场明年有望开通到重庆、烟台等地的航线。坐飞机,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从重庆主城到达巫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勇

原标题:巫山全力打造“网红”风景机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