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94岁老人在一家公司工作80年 创世界纪录
06-17 15:24:28 来源:北青网

Orthmann 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Orthmann 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北青网消息,巴西一名94岁的老爷子Walter Orthmann,自从14岁那年进入一间纺织公司工作后,从小助理开始干起,并且升到部门主管,而Orthmann 这一待就待了80年。

1938年Orthmann 的妈妈带着年仅14岁的他出门找工作,而Orthmann 也被纺织公司给看上,并且负责到各地推销订单。

退休后还在工作中的Orthmann

退休后还在工作中的Orthmann

而Orthmann 努力向上的结果就反应在他的业绩上,他在公司内深得领导赏识,并且一路获得提拔,最后就从一个小小的助理变成一个部门的大主管。

由于是公司里最资深的员工,Orthmann 也一路见证了公司因为科技的进步而产生的变迁,以前织布机每天只能生产大概20到50公尺的成品,但现在每天可以织大概600公尺左右。

退休后还在工作中的Orthmann

退休后还在工作中的Orthmann

回忆起当年,Orthmann 表示大约在上个世纪的40年代,计算机才渐渐出现,当时他压根不相信一个小小的东西可以算数,所以还会在每次按完计算机之后,再用人力计算一次避免出错。

1978年,Orthmann 本来已达退休年龄,但公司看上了他的热诚和经验,邀请他留下来继续工作,而把公司当成第二个家的Orthmann 也同意留下,而这一待就是80年。

为此Orthmann 还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在同一间公司工作最长时间”的纪录。

Orthmann 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Orthmann 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原标题:老爷子在一家公司工作了80年,为此还破了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