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沪渝高速复盛上道口缓堵,预计将持续到下午1点
06-17 11:29:4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17110533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高速执法一支队二大队了解到,从今天上午10点开始,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复盛收费站上道口,因车流量较大且只有一个通道口通行,出现较为严重的缓堵,收费站前积压车辆已排起近2公里左右长队。目前,高速执法部门增派人员,对现场交通进行了管制,并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微信图片_20180617110536

高速执法部门表示,该路段拥堵预计将持续至下午1点左右,请过往车辆服从执法人员的现场指挥,切勿随意变道、加塞,耐心等候通行。另外,从主城前往渝东北方向的车辆,需绕行以避免拥堵,具体避堵路线为:在复盛走鱼复路(普通公路)到鱼嘴(约2公里),再由鱼嘴上道经G50江北收费站往渝东北方向行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所有驾驶员 沪渝高速复盛上道口缓堵严重 避堵绕行这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