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地特价机票来了!重庆往返胡志明市仅800元
06-17 12:14:24 来源:上游新闻

今(1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公司获悉,近日重庆航空推出国内数条航线低于2折的优惠,国际航线重庆往返胡志明市仅800元,旅行日期为2018年8月25-10月25日。

据了解,从7月上旬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暑期,暑运期间属于旅游旺季,出行旅客较多,机票价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航空了解到,重庆航空在成立11周年之际,推出了优惠机票、秒杀等多种线上、线下活动,以回馈广大旅客。

其中,国内多地推出2折以下机票,其中重庆—南昌180元,重庆—兰州180元,重庆—腾冲220元,2—3折机票包括重庆—西安240元,重庆—银川260元,重庆—大理280元,重庆—海口320元。国际机票中,重庆往返胡志明市800元、重庆往返河内850元的优惠(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旅行日期为2018年8月25-10月25日(2018年9月21-9月25日,2018年9月29-10月9日除外),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在重庆航空官网及各大销售平台查询购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