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三个孩子下河戏水两人不幸溺亡……
06-17 11:41: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16日下午,彭水县郁山镇三名小孩相约在当地的中井河戏水网鱼,其中两名小孩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在网鱼过程中,两名孩子不慎滑入深水区。据记者了解,三个孩子都不到12岁,且都不会游泳。见两个伙伴滑入深水区,剩下的一个孩子吓坏了。十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孩子救起时,发现小孩已没了生命迹象。

民警提醒,天气开始炎热了,未成年人一定不要私自下河游泳戏水,防止发生意外。广大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小孩的教育和监管,即便小孩要亲水,大人一定要陪同,尤其不要去水深的地方。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赵应波

原标题:惨!彭水三个孩子下河戏水 两人溺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