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小牛电动车新品续航里程可达130公里
06-15 12:0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牛电科技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搭载多项智能“黑科技”的智慧电动车M+和最炫酷的高端智能电动车N-GT两款新品惊艳亮相。据介绍,不同版本M+国内售价为4699至8999元,欧洲售价2599欧元;N-GT国内售价为19999元,欧洲售价4499欧元。

屏幕快照 2018-06-15 下午1.57.34.png

发布会当天,李开复、汪峰、韩路等知名大咖纷纷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为其打call:“在卢浮宫也能小牛!”作为第一头闯进卢浮宫的“中国牛”,小牛电动不仅成为中国电动车出击海外的引领者,更是代表了中国硬件企业形象在海外认可度全面提升。

屏幕快照 2018-06-15 下午1.57.24.png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M+和N-GT两款电动车,除了延续上代产品的优良基因,在解决出行痛点问题上各有新创新。M+通过加大加宽车身轴距提升用户骑行舒适度,同时更大电池容量最高续航达130km;N-GT不仅配备了两块高性能智能锂电包实现小牛电动续航里程的新突破,同时拥有SPORT、DYNAMIC、E-SAVE三种骑行模式可任意切换,性能优势明显提升。

作为全球用户量最多和最受欢迎的智能两轮电动车,小牛电动在国内有500+销售网点,门店遍布全国150个城市,全球进驻20多个国家,海外有超过650个销售网点。之所以在短短三年内取得如此成就,和小牛电动外观设计和产品性能的内外兼修密不可分。 

WechatIMG1172.jpeg

近年来,如华为、大疆等优秀中国硬件企业纷纷走出国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而作为以“为城市出行提供更好解决方案”为己任的小牛电动,更是通过产品的原创性及高性能再次彰显国货实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