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竞彩特约|内马尔只想赢得世界杯,但首战不轻松
06-17 15:37:45 来源:上游新闻

哥斯达黎加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2018-06-17 20:00

竞彩固定奖金

胜平负:4.10-3.00-1.81

让球胜平负(+1):1.77-3.30-3.85

4年前巴西世界杯哥斯达黎加成为最大黑马,不过和4年前相比,哥斯达黎加已缺少神秘感,大部分队员年纪偏大,热身赛显示后防问题较多,中前场也没有亮点。塞尔维亚不少队员都有2015年夺取U20世界杯冠军的经历,球队老中青搭配合理,三线均衡,首战告捷值得期待。

image.png

巴西VS瑞士

比赛时间:2018-06-18 02:00

竞彩固定奖金

胜平负:1.32-4.10-7.85

让球胜平负(-1):2.08-3.45-2.80

蒂特率领的桑巴军团无疑状态大热,最近21场比赛取得17胜,其中16场零封对手,包括在热身赛成功对上届冠军德国队复仇。不过,瑞士的状态也不遑多让,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7场没有失球,最近对阵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班牙也没有落败。

当然,巴西在进攻端对内马尔的依赖还是比较明显,虽然后者在两场热身赛都有进球,但毕竟伤缺了几个月,而热身赛的强度和世界杯正赛无法相提并论。夺冠大热巴西队世界杯开局将迎来一场艰难恶战。

重庆体彩郑重提醒:拥抱公益体彩,远离非法赌球,请到全市各体彩网点购买世界杯竞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