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三菱最美SUV首宣霸气中文名“奕歌”
06-15 12:1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是广汽三菱的福地,也是战略要地。在刚刚结束的重庆车展首日,由广汽三菱导入的三菱品牌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在这里揭开其中文名称为“奕歌”。用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的话说,“奕歌,‘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人生如奕,纵情高歌’。”

峰1.png

奕歌承载广汽三菱品牌焕新   

奕歌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关注度就呈现一路昂扬向上的势头,成为年轻消费者大力追捧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做的全新SUV,奕歌完美呈现了“激活”的品牌主张。这与“85后”、“90后”等新生力量追求打破、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传递出品牌自信、乐观和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重庆车展的现场,拥有庞大年轻粉丝的健身达人Jessie非常认同奕歌倡导的生活方式和价值主张,独立艺术家黑荔枝从他独到的视角解析了奕歌的全新设计语言。可以看出,奕歌已然拥有“确认过眼神”的超强魅力。

颜值.png

颜值当道的奕歌充满硬实力   

采用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奕歌和欧蓝德师出同门的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设计,令大灯轮廓犹如刀锋般犀利,风格更加年轻化。带有三菱汽车前沿设计基因的奕歌,侧身腰线设计也非常动感时尚。特有的俯冲式腰线及外轮廓造型、车身多处耐人寻味的线条棱角设计,以及从前门底部延伸至后轮眉的曲线条,无不在提醒着人们这辆车的个性和活力。

据了解,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在外观、内饰、色彩、配置等方面都极力契合其“无限动感,无限挑战”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更加高辨识度的外观。凭借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Eclipse Cross早在今年4月已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这个奖项是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 

拜年.png

百年三菱赋予奕歌SUV技术标杆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自然也继承了三菱汽车SUV的强大品质。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出现在奕歌的配置清单上,这个最大能实现50:50的前后动力分配,足以应付恶劣路面和雨雪天气的四驱系统使得奕歌能为用户带来更广袤的行走空间,奕歌也肩负着传承广汽三菱前行的重任。安全性方面,在E-NCAP公布的2017年第五批最新碰撞成绩中,Eclipse Cross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5星的优异成绩,强力认证自身的高安全性能,赢得权威媒体认可。品质同源,技术同本,相信奕歌在广汽三菱安全安心的品质打造下,安全实力也将在SUV市场再树标杆。 

朱莉.png

奕歌助力广汽三菱业绩高歌

今年以来,广汽三菱延续了2017年的高增长态势,以全SUV车型矩阵应对激烈市场竞争。1-5月,广汽三菱累计实现销售63061台,同比增幅高达42.64%,领跑广汽集团五大乘用车子公司。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的奕歌,随着在重庆车展首发中文名,其国产化的序幕正式拉开,消费者的期待也再度被点燃。奕歌的面市,也将赋予广汽三菱更多年轻、时尚基因,开启品牌年轻化的全新局面,为企业实现2020年产销30万的目标强势赋能。

福能.png

后记:以全SUV阵营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国市场连续取得大幅度增长,广汽三菱将产品力与创新的营销思路完美结合,明星车型欧蓝德“2047”的“数字化产品定位符号”让20万元四驱七座的产品特征传播得简洁精准。而奕歌的定名,体现出广汽三菱欲通过激活品牌主张,彰显青春蓬勃、昂然向上的车企态度。欧蓝德与奕歌的专业级SUV产品组合,将是广汽三菱巩固其在SUV市场地位的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