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子竞技大战在即,CMEG2017总决赛周末开战
12-22 17:1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12月23日—24日,为期两天的“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及第二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高峰论坛在重庆忠县隆重举行。全国20支战队齐聚三峡港湾电竞馆同台竞技,争夺《王者荣耀》、《街头篮球》、《球球大作战》等参赛项目的最高荣耀。

此外,《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的EDG.M、RNG.M等多支明星战队也将在现场一决高下,角逐最强明星战队。

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MEG 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作为移动电子竞技领域第一家官方赛事,在行业当中备受瞩目。据介绍,“大师杯”CMEG2017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天天电竞(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移动电竞比赛盛会。

为答谢行业各界的鼎力支持,特邀请知名CP精英和战略合作伙伴齐聚重庆忠县,共商移动电子竞技发展与政策前景。届时将会邀请行业重磅嘉宾出席,分享国内外电子竞技发展经验及模式,希望共商以合理有效的电竞规则促进电竞生态良性发展,旨在传达开放共赢的合作主张,推动整个移动电竞行业在互联网+时代中的发展蜕变。

一年来,忠县电竞产业发展推进快速。一是打破常规、创新思路、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场馆建设,仅用7个月时间就建成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可满足6000名观众同时入场观看的专业化、标准化比赛场馆。二是与重庆邮电大学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即将开工建设全国第一所占地500余亩、能容纳1万名在校生就读的电子竞技专业本科院校。

未来一个时期,忠县将把电竞产业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加快构建集赛事举办、娱乐体验、人才培养、装备制造等为一体的电竞产业生态圈,用3年时间建成3.2平方公里的全国知名“电竞特色小镇”,打造“玩家体验天堂·电竞产业圣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