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在公厕内晕倒,却被行政拘留……
12-22 17:04:51 来源:中国禁毒

中国禁毒消息,“公共厕所内男子晕倒吓坏路人,民警不顾污秽翻爬厕所将其救出;送往医院后,医生称还好送来的及时,生命已无危险,但检查结果出来后,男子却被警方行政拘留14天••••••”

男子为什么晕倒在厕所?

被警方救后却又为什么被行政拘留?

请您接着往下看。

路人上厕所发现门口

伸出一双手

“警察同志,公共厕所好像有个人晕倒了,你们快点看看哦!”.

3月12日下午,

长寿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接到报警,

称自己上厕所时,

发现有一双手从厕所门口伸出,

隐约也还可以看到一点头发。

小蒋(化名)吓得一个机灵,轻声呼唤对方,没有得到回应后,自己连厕所都不敢上了,急忙出来报警。

民警程林康和蒋苇赶到现场,发现厕所分为三格,中间一格的门里面紧紧关上,敲门没有反应,从伸出的手猜测是一名中年男子。他的头正好卡在门缝边,暴力开门肯定是行不通了。

54岁民警

不顾污秽果断翻门救人

救人如救火,

正当大家在想办法找工具敲门、拨打120时,

54岁的民警程林康观察了一下周围地形,

打开隔壁厕所门,一个健步冲上前,

双手抓住门隔板撑起身体,

翻爬到了门隔板上,从旁边翻爬过去。

“当时根本没想到程老师动作这么敏捷,而且那个门又脏又臭,我根本没想到程老师这么果断地就翻过去了。”一同出警的蒋苇说道。

程林康从隔壁门翻过去后,迅速打开门,协助医务人员将男子抬起送往医院。

盗窃被审心情郁闷

男子吸毒再被行拘

经检查,男子姓李,长寿人,1974年出生,曾有吸毒前科。

据李某供述,他之前还犯有盗窃案,近日将要受审,心情郁闷睡不着,便想到了靠毒品来缓解压力的方法,孰料吸毒后竟然在厕所晕倒了,还被警察救出。

目前,李某因涉嫌吸毒被警方行政拘留14日。 

延伸阅读

很多人经不住诱惑迈入毒品地狱,往往是听说了所谓的“快感”、“爽”、“High”,但是转瞬即逝的“快感”,将给人体带来极大的伤害!

请看我们收集整理的毒品对各器官的伤害,面对如此的“杀伤力”,谁还愿意冒着这样的代价去尝试吗?


原标题:他在公厕内晕倒,却被行政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