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来临,这些吃烤全羊的地方一定要收藏
12-22 14:5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冬至吃烤全羊,在市民中越来越流行,近年来,重庆市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协会每年都举行一届生态烧烤节,截至目前,烧烤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2014年,市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协会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第一个中式烤全羊地方标准。

目前,全市大大小小3万余家农家乐,几乎都有烧烤项目。由市人社局认定的中式烧烤专项技能人才已达300多人,市农家乐协会授予的金、银、铜烧烤师达200多人。烤全羊已经成为重庆农家乐的一大特色亮点。

冬至来临,重庆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协会根据各大农家乐及烤羊庄的特色,梳理出了最有特色的农家乐烤全羊路线,供市民参考。

timg.gif

渝北骏都源烤羊庄

地址:渝北区沙坪国道G319附近

特色:健康放心吃,保证无添加

骏都源烤羊庄坚持生态烧烤,烤全羊通过正规渠道采购,科学烤制。鲜嫩的羊肉经过火焰的炙烤,色泽金黄,外酥内嫩。

渝北双裕原渡假村

地址: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

特色:纯散养山羊

双裕生态秘制烤全羊选制自养的山羊,纯散养,肉质口感好,加上秘制佐料,吃起来外酥里嫩,回味留香。

沙坪坝陈记烤全羊

地址:沙坪坝区沙滨路9号

特色:半岁左右的本地黑山羊

选用半岁左右的本地黑山羊,拥有单独的屠宰地,采用科学屠宰加工。烤全羊在加工过程中,浸泡时添加了49种精品佐料,保证了羊肉吸收腌制的原味与清香,再配上独家调配的佐料,严格把控火候,约三个半小时,色香味俱全的烤全羊就出炉了,吃起来肥而不腻、酥脆香美。

沙坪坝桂龙缘食府

downLoad-20171222150212.jpg

地址:沙坪坝土主镇中路

特色:草原味道,新颖吃法

这里的烤全羊均选用内蒙古、甘肃的雪山羊,现点现杀。

能同时享用烤羊和汤锅的美味,将烤羊搬进包房,让每一位食客都能吃到烤羊的每个部位,二次碳烤尽显烤羊独特美味。

巴南园林山庄

地址:巴南区鱼洞云篆山(石马镇街上按指示牌右拐前行100米即到)

特色:原生态,现杀现做

山庄烤全羊系食草长大、羊味十足的山羊,先预订再购买,于烤前宰杀,保证美味新鲜。金牌烤羊师凭借多年经验,碳火慢烤,再加入园林山庄独有的烤羊秘制调料精心烤制,烤好的山羊外酥里嫩,色香味俱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