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领队泰国救人被大象踩踏致死 同学:他是家中独子,结婚才3年
12-22 16:2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171222162757.jpg

△18岁读大学时的何永杰

凌晨,易莹的微信同学群里一条条消息铺天盖地袭来,已经安睡的她,还不知道,那个曾经和她一起嘻哈打闹的温暖男孩已经因为救人而永远离开了。

“我是一早才看到信息的,当时就蒙了。”易莹说,整整一天,她和同学们都在回忆这个男孩曾经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帮助。这个男孩,就是他们的同学,川外日语系2000级1班的何永杰。

2017年12月21日,带团前往泰国旅游的何永杰,为救游客被大象踩踏致死。35岁的他,是家中独子,已经当了13年导游,刚刚结婚3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