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来渝旅游突然晕倒 民警驾车紧急送医
10-05 11:0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日晚,在南岸区南滨路1891路段,一名老人突然晕倒在路边,幸好碰上正在执勤的交巡警。由于及时送医救治,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当天晚上9时50分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民警曾阳和同事正在南滨路执勤。这时,不远处一名妇女和三名儿童摇着双臂朝民警跑来,一边还高喊着“民警同志,老人晕倒了,快来帮我们!”曾阳立即驱车赶往事发地,并从车上取下急救包,准备开展急救,好在这时老人已经慢慢恢复了意识。民警一边查看病情,一边安抚老人和家属的情绪。

考虑到老人年迈,如果不马上救治可能会加重病情,而节假日车流量较大,等救护车赶到很可能延误病情。曾阳在征得家属同意后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所幸经救治,老人已无大碍。

据求助人罗女士称,晕倒的老人是自己的爷爷,今年快满70岁了,一家人从荣昌来重庆主城旅游,晚上大家喝了点酒,谁知饭后散步时爷爷突然晕倒,正在束手无策时遇到了好心的交巡警。事后,罗女士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