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新增确诊接连刷新纪录,外媒:印度超级富豪搭乘私人飞机“逃往”英国
04-25 06:35: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印度超级富豪乘坐私人飞机逃离世界上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方”,美国《野兽日报》24日以此为题刊发报道。

(《野兽日报》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伦敦时报》消息称,当地时间4月24日凌晨4时之前,8架搭载着印度超级富豪的私人飞机降落在伦敦机场。最后一架抵达的豪华客机于凌晨3时15分降落,这距离英国对印度的限制措施生效仅有44分钟。

(资料图)

报道介绍说,英国近日将印度列入疫情“红色名单”。从4月24日起,任何从印度返回的英国人都必须在政府批准的酒店隔离10天;所有非英国、非爱尔兰公民如果在过去10天内到过印度,将被完全禁止进入英国。

报道称,这些私人飞机上的乘客是为了逃离印度国内“难以想象的恐怖”。

3月中旬开始的新一波新冠疫情,正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印度。在印度人口最多的北方邦,新冠死亡人数激增,不仅医疗资源短缺,殡葬业也面临诸多难题,很多因感染新冠去世的患者家人甚至无力支付运送逝者遗体的费用。

当地一家火葬场的负责人称,最近几周,他们接收遗体的数量上升了5倍,很多遗体“不得不排队等待火化”。当地多个火葬场都出现了遗体积压的情况,连火化场地和使用的木柴都出现短缺。

根据印度卫生部门4月24日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在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46786例,继续刷新前一天单日新增33.2万例的纪录,累计确诊达16610481例;其中新增死亡病例2624例,累计死亡189544例。

原标题:印度新增确诊接连刷新纪录,外媒爆:印度超级富豪搭乘私人飞机“逃往”英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