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线掉落成“拦路虎” 市民盼望妥善安置
04-24 23:02: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24日凌晨,市民浦先生驾车经过巴南区马王坪正街附近的一条支马路时,竟然撞上了一条横跨在道路中央的电缆线,这可把浦先生吓得不轻。

浦先生撞上的是一根电缆线,车头保险杠上还有多处被电缆线勒出的印迹。浦先生说,这根电缆线是被人为套在消防栓上的。

附近的商户告诉记者,这根电缆线本来是被一辆拖车挂落下来的,事发后拖车很快离开了现场。后来有路人将散落在地的电缆线做了处理。

除了散落的电缆线,附近一根电线杆也出现了倾斜,随时有倒下的可能,现场也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这些掉落的电缆线究竟是哪个单位的呢?记者在现场碰到了一位电信的抢修人员,他表示经过排查这些线缆并不是电信的,由于附近线缆纵横交错,要确认所属单位并不容易。

为了安全起见,电信的抢修人员决定将空中的线缆临时进行捆绑固定,以保障车辆正常通行。随后记者也拨打了12319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查看,排除安全隐患。

第1眼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电线掉落成“拦路虎”市民盼望妥善安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