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库灯管突然脱落 奥迪轿车被划伤
04-24 20:20: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4月20日凌晨,市民李女士驾车在车库里行驶,谁知车库里的灯管突然掉落下来,把她的汽车划伤了。

李女士住在江北区唐家沱华融现代城,20号凌晨12点左右,她驾驶一辆奥迪车刚进入小区车库,一根明晃晃的灯管就突然脱落,李女士避让不及,直接撞了上去。

地上残留着一段灯管,碎片四散开来,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受伤。由于灯管一直还通着电,李女士也不敢随意处置,于是她找来了物业。但双方在沟通过程中,对于车辆的维修费用问题发生了分歧。

记者注意到,在车库内还有几处吊灯存在安全隐患,随时有可能掉落下来。

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的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灯管脱落他们有一定责任,但从灯管掉落,再到车辆发生碰撞,间隔了8秒钟,李女士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刹车。

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小区车库的施工单位,对于李女士反映的问题,他们表示正在整改,后期会加强车库的维护保养,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另外,经过记者协调,李女士与物业、施工方达成一致意见,获得了4000元的赔偿,问题得以解决。

第1眼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车库灯管突然脱落 奥迪轿车被划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