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时隔半年 女子两次入坑被骗七十万
04-24 21:36: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四十多岁的李女士住在渝北区,家里并不富裕。她在一个小公司当职员,丈夫常年在外地跑运输,有一个女儿在上大学。半年前,李女士的同事给她介绍了一个投资软件,上面有所谓的专业人士指导投资,收益率很高。

李女士自认为找到了发财之道,没有和丈夫商量,就自作主张充值25万。然而没过多久,平台就告诉她投资失败了,25万元血本无归。由于这25万元是李女士从各个贷款平台借来的,如果不按时归还,会产生高额利息。无奈之下,李女士向家人求助。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李女士遭遇了电信诈骗。然而李女士坚持认为这是亏损、是投资失败。父母拿出养老钱帮李女士还债,丈夫没日没夜在外跑运输挣钱,终于把25万元的窟窿堵上了。一家人本以为李女士会吸取教训,没想到她仍然不死心、想翻盘,幻想着把上次损失的25万赚回来。最近,李女士忍不住又登录了那个软件,结果她被同一块石头绊倒,摔得比上次更惨,被骗45万。

常言道:“吃一堑长一智”,然而李女士却接连被骗,金额还有增无减,第一次被骗25万,第二次被骗45万,加起来一共70万。李女士的丈夫表示,如今他在外拼命挣钱,感到压力山大。通过此事,我们提醒观众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要相信来路不明的投资渠道,以免上当受骗;另外,一旦上当受骗,要听从家人的劝说,不要在一个坑里再次跌倒。

第1眼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时隔半年 女子两次入坑被骗七十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