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货车坠下30多米悬崖 司机已脱离生命危险
04-24 21:50: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昨天(4月23日)下午3点左右,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双凤桥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渝北区茨竹镇华蓥山森林公园区域,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不慎坠落悬崖,请求救援。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从盘山公路上侧翻,沿着斜坡滚落至距离路面30多米的悬崖,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其中,满脸是血,并且意识模糊,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救援人员立刻展开救援。为防止车辆在救援过程中下滑发生二次事故,救援人员用绳索缠绕车身牵引车辆,固定位置。与此同时,通过剪切钳、扩张钳等小型破拆工具,对挡风玻璃和窗周结构进行破拆,并清理驾驶室内的障碍物,为后续从车内把驾驶员抬出创造作业空间。经过11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从车内救出。

截至下午5点左右,受伤驾驶员被转移至附近医院,并进行紧急救治。幸运的是,因救援及时,驾驶员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第1眼特约记者 谭厅 朱小杨

原标题:大货车坠崖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