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三峡橘乡“田园马”特色福利多 跑友免费游国家4A级景区
04-24 14:12: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24141409.jpg

4月24日上午8点,2021派森百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活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一堂,奔跑三峡库心、感受橘乡风情!

据悉,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是全国首批18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之一,也是重庆市和三峡库区唯一的国家级田园综合体。通过三年的建设已于去年正式开园,接待游客上百万人次,成为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典范,忠县乡村旅游的打卡地。此次,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内修建的标准半马赛道,将运动的趣味性与柑橘飘香的田园风光结合。选手们从游客集散中心出发,穿越万亩橘园途经橘源里の糖果小镇、稻梦空间、青龙湖、橘乡荷海等网红景点。让选手们在奔跑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了三峡橘乡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210424141416.jpg

为带动全民健身、吸引更多忠县市民朋友参与到跑步中来,除赛事名次奖外,今年田园马首次设忠县市民奖,半程马拉松项目忠县本地选手参与排名获得市民奖。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围绕“田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配套活动,不仅趣味十足,还处处彰显着独有的田园特色。赛中,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置了极具乡村特色的加油方阵、补给站等,升华赛事主题。赛事期间,还开展了乡村振兴大家唱、时尚旗袍走秀、农特产品展销等配套活动,让跑友们在参赛同时体验了忠县淳朴的乡土风情。

此外,田园马报名参赛的选手还可凭号码布免费游览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宝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白公祠文博景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等旅游景区,以特惠价观看《烽烟三国》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实现跑马+旅游的完美结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