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顾客扫码却未付钱 店家着急直掉眼泪
04-24 20:3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顾客扫了二维码,但没有确认付款。昨天,巴南区学堂湾一超市为此损失了两百多元。 一说起这事,店主姚大姐就直抹眼泪。

姚大姐家住在巴南学堂湾,她在附近的巴南万达广场开了一家小超市。昨天店里来了四名顾客,三女一男,三十多岁。对方打扮时髦,交谈之间,得知他们要购买六包高档香烟。姚大姐说:“总共211元,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女顾客扫码付款。”

姚大姐说,当时店里的扫码器没电了,于是她提醒这名女顾客,用手机扫描店里的收款码。

对方扫过二维码后,便匆匆走出了店铺。因为忙着招呼其他顾客,姚大姐并没有警觉。几分钟后,姚大姐查看手机才发现,这名女顾客的付款没有到账。

姚大姐说,事发后,她也曾跑出去寻找,对方早已经不见踪影。直到现在,这几名顾客也没有出现过,她也没有收到钱款。

究竟是对方故意逃单,还是一时大意忘了付钱,这还需要调查。不过,姚大姐希望,对方看到新闻之后,能主动与她联系,把费用结清。

第1眼记者 卢曦 彭俊杰

原标题:顾客扫码却未付钱 店家着急直掉眼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