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免门票100天!贵州拿出优惠大礼包邀请重庆市民去度假
04-24 19:11: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424191244.jpg

4月24日,“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贵州旅游主题推介会走进重庆。活动现场,贵州省送出包括“重庆居民来黔旅游,国有A级景区免门票”在内的多个超级旅游优惠大礼包。

QQ图片20210424191255.jpg

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民族风情古朴浓郁。近年来,贵州大力培育“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式”增长。

贵州的夏季是同纬度最凉爽的区域之一,全省约3/4的区域气候条件都适合避暑旅游。平均海拔1100米,夏季平均气温23℃,森林覆盖率60%,这几乎是全球森林覆盖率的2倍,被誉为中国的“绿色走廊”。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里成为最宜人的避暑胜地。

QQ图片20210424191247.jpg

在此次推介会上,贵州诚意满满,抛出多个超级旅游优惠大礼包,邀请重庆人去旅游。记者现场了解到,2021年5月10日起至2021年8月17日,共计100天内,在严格实施“限量、预约、错峰”制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不包括温泉景区、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特许经营性景区),重庆市居民以本人身份证作为凭证,就可享受头道门票免费。

据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消息显示,目前,贵州国有且收门票A级旅游景区共有76家,其中包括贵阳市花溪青岩古镇景区、遵义市赤水丹霞旅游区、安顺市黄果树旅游景区、安顺市龙宫旅游景区等5A级景区。

除此之外,此次优惠政策还包括对旅游包机、专列、自驾游等专项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旅游推介会活动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和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渝黔两地将在区域联动、信息互通、产业投资、资源共享、人才培训、文旅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实现共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