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望奎县发现1名复阳人员
04-25 06:19:2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 消息,4月25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委宣传部获悉,2021年4月24日,望奎县对核酸检测阳性康复人员健康管理过程中,主动筛查发现1例复阳人员。

该复阳人员2021年1月13日确诊为阳性病例,3月1日转为居家隔离观察,3月17日经专家研判解除居家隔离观察,并分别于3月29日、4月13日又进行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复阳人员正在望奎县人民医院进行隔离观察,无任何临床症状,血液分析和影像学均无改变。

筛查出复阳人员后,黑龙江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派出专家组到达望奎,指导望奎县对其进行流调,对排查出的31名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全部实行了集中隔离,并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及环境物表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原标题:黑龙江望奎县发现1名复阳人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