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澳洲政府补贴12亿澳元提供80万张半价机票重振国内旅游
03-11 13:09:31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BBC、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澳大利亚公布了一项12亿澳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的旅游支持计划,旨在国际航线因新冠疫情仍然关闭的情况下重振国内旅游业。

QQ图片20210311130959.png

根据这项计划,澳政府将为前往全国13个主要依赖国际游客的目的地的80万张国内航班机票提供补贴,并向小型旅游运营商提供廉价贷款。澳大利亚人将可以购买到这13个国内度假胜地的半价机票,获得补贴的旅游目的地包括黄金海岸、凯恩斯、圣灵群岛、爱丽斯泉和布鲁姆等。

澳大利亚总理斯莫里森表示,将于今年4月至7月间推出80万张廉价机票的计划,鼓励当地人到国内其他地方旅游。同时,也将于今年4月至10月期间向澳洲航空和维珍澳大利亚航空提供2亿澳元的支持,帮助提高国际飞行人员的工资、保持现有技能以及维护封存的飞机。

莫里森说:“我们的旅游企业不想永远依赖政府的支持,他们希望游客回来。这一系列计划,再加上我们的疫苗推广,是帮助他们恢复正常交易的桥梁。”“为了让人们保住工作,我们必须让飞机上天,我们必须让游客落地。”

自疫情开始以来,澳大利亚报告了约29000例确诊病例和900多例死亡病例,这一数字远低于许多其他国家。上个月,澳大利亚开始了它的疫苗推广计划,在过去的两周内报告了零例本地感染病例。

航空公司和旅游行业普遍欢迎这项新的补贴计划。但反对党工党认为,该计划是“有选择性的”,主要惠及航空公司,没有直接资助旅游业和酒店运营商。

一些人对所选择的目的地也提出了质疑,因为其中一些目的地已经是旅游业的大热门。工党还指出,这些地区的大多数选民都还举棋不定。

澳大利亚最早可能在今年举行大选。反对党领袖安东尼·艾博年认为,澳大利亚政府的典型做法是关注“选举地图”,而不是“哪些地区最需要支持”。

还有一些人在网上批评政府为当地度假提供资金,而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亚人仍被困在海外。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