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万元英语培训想退费 机构:额外扣500元书本费
03-11 11:08:46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众号消息,去年给孩子报了个培训班,现因特殊情况要退款,才得知所谓的“全额退款”无法兑现!

说起这件事,贺女士有些着急。据她介绍,去年11月左右,自己到重庆高新区龙湖U城A馆英孚青少儿英语培训中心给孩子报名,总共花费14380元。今年年后开课以来,孩子仅上了1节课,现暂时要到外婆家居住,无法继续参与学习,所以才打算按协议申请退款。但没想到自己也遇到了退费难问题。

贺女士告诉阳光重庆:“2021年3月7日晚,我按约定前往该培训中心完善退款手续,却被临时告知要额外扣除500元书本费,但合同及附加条款均未提及到这笔费用。”

“我不认可他们的说法,当时老师就说如果不扣500元费用就不退款。而事实上在报名时,并没有任何人告知这一扣费事项。”贺女士说。

图片

照片由诉求人贺女士提供

随后,阳光重庆从贺女士提供的截图看到,合同上“退款”的要求写得很清晰,确实没有看见所谓的“书本费”。

那为什么又会有这样的说辞呢?3月9日,阳光重庆致电该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到,因书本使用后没办法回收,所以需扣除书本费。不过,因协议中未写明退费时将扣除这笔费用,他们将向总公司进行申请,在2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给家长。同时,培训机构已与贺女士联系说明了情况。

原标题:说好的全额退费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