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自作聪明!男子拿锥筒遮挡号牌被“天眼”拍得一清二楚
03-11 11:3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jpg

△陈某拿起路边的锥形桶遮挡号牌

3月6日下午2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常规视频巡查时,发现三峡广场正升支路弯道处停放的一辆小车前车牌被锥筒遮挡。经调取监控后发现,系驾驶员故意从路边拿起一个锥筒放在车前部,指挥中心立即指民警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找到嫌疑车辆,对违法行为进行固定证据,同时查找到了该车驾驶员陈某。

GetAttachment.jpg

△驾驶员陈某接受处罚

事发当天,驾驶员陈某驾车到三峡广场办事,他把小车停在正升支路弯道处时,发现前方有监控镜头,为了避免被抓拍,陈某将路边一个锥筒放在车前,用来遮挡号牌。然而,这一异常举动被监控镜头全部拍了下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刘某处以对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暂扣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