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市高开沪指涨0.36%:有色股强势,金融股活跃
03-11 09:50:20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11日,A股集体高开,沪指报3369.90点,涨幅0.36%;深成指报13598.20点,涨幅0.26%;创业板指报2682.95点,涨幅0.23%;上证50指数3554.68点,涨幅0.64%;沪深300报5024.56点,涨幅0.42%。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有色股领涨两市,吉翔股份、怡球资源、顺博合金等涨停;银行、石油、生物制品、保险、计算机、养殖业、物流、券商、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资金龙头、铝、BDI指数、纺织服装等活跃;黄酒、智能电视、MiniLED、3D摄像头、电子发票等走低。

个股方面,1768只个股上涨,其中ST惠程、神火股份、鑫铂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542只个股下跌,其中瑞和股份、南极光、ST猛狮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海通证券认为,从主导本轮调整的核心资产股来看,经过快速下跌后,部分已接近合理估值,再次大幅下跌的空间有限,随着即将到来的季报和年报披露,预计将会面临一定的分化,业绩有超预期的个股将会得到修复,反之则会有继续杀业绩的风险。

海通证券进一步称,此外近期还应注意中小市值股的风险,随着核心资产股的快速回调,原来的中小市值股估值的比价效应已大幅减少,市场资金可能会被调整到位。从操作策略上看,当前压制指数的负面因素并没有消失,在指数没有走出左侧调整区间前,投资者总体都应以防御为主,耐心等待机会。

原标题:两市高开沪指涨0.36%:有色股强势,金融股活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