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03-11 09:57:19 来源: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3月10日下午,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成功举行。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许宏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张永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宁光贤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邦平局长指出,民生银行在继承发扬拥军优抚优良传统,依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新模式、新路子方面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相信民生银行能够成为我市拥军优抚合作伙伴的领头雁、排头兵。

许宏图行长表示,民生银行入渝20载,一直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理念,努力回报社会,践行社会责任。重庆分行与市退役军人局签订服务协议,针对我市退役军人提供差异化“民生品牌”服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规划,积极落地,把服务做深做实,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11095744.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