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牌三轮车撞倒行人 停留数秒后扬长而去
03-11 11:1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0日,几位市民将一面写有“心中有人民 交警显神威”的锦旗送到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民警手中。

原来,在3月2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国道G350忠县新立路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两名老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民警立即着手调查。

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方向突然发生偏移,径直撞上了路边两名行人,在停留数秒后便扬长而去。由于三轮车没有牌照,且当时戴了头盔,追查难度较大,伤者家属十分焦急。

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二中队民警陈勇介绍,“我们通过调取沿途监控及多方走访,最终锁定肇事者的身份,并通知肇事者到我中队接受处理。”

据初步调查,三轮车驾驶员黄某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一时走神,车辆方向发生偏移,撞上了路边的两名老人,由于自己的三轮车没有牌照,胆大的黄某思考再三便逃离了现场。

此次造成王姓老人肋骨骨折,锁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黄姓老人轻微受伤。目前,黄姓老人已无大碍,王姓老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找到肇事者后,事故得到妥善处理,伤者家属心中的大石也落了地。三轮车驾驶员黄某不仅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还将面临200至2000元的罚款和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