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5岁男子到派出所自首:到处都是反诈信息,心里很怕
03-11 11:09: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失眠、睡不着,每天都在担惊受怕。”3月1日,大足区北门派出所来了一名25岁的男子,自称自己是诈骗案的嫌疑人,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男子交代,他姓陆,因为沉迷网络赌博欠下了不少钱,为了偿还赌债,他便在朋友圈发布虚假的低价售卖手机的信息,在有微信好友确定购买手机后,先发正品,再引诱对方加大订单后,随后再以各种名义、理由不断收取对方钱财,并无限期延迟发货,陆某用此手法诈骗了3人,共骗取了他人10万余元。

“到处都是反诈信息,心里很怕。”陆某说,在他实施诈骗后,到处看见公安机关发布的反诈信息,很多情形和自己的诈骗行为一模一样,感觉公安机关像是在针对自己搞的一样,他意识到早晚会被公安机关发现,开始有了深深的负罪感,对诈骗行为后悔不已。

3月1日,陆某在主动退还了4万元赃款后,来到了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其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脚踏实地地工作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