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东京都一医院暴发集体感染:确诊201例 死亡30例
04-22 22:00:23 来源:海外网

1587562730700355.png

东京一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美联社)

海外网4月22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东京都内的永寿综合医院当天发表了院内新冠肺炎集体感染的最新数据,截至17日累计确诊201例,其中128例为该院患者,73例为医护人员;死亡30例,均为该院患者。

报道称,院方已对463名患者和1019名医护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确诊的医护人员中有8名医生、50名护士以及15名文职人员和技术人员。死亡患者中有22名男性,8名女性。

东京都另一家医院——济生会中央医院22日也表示院内发生集体感染,一名医护人员确诊后和8名婴幼儿确诊。8名婴幼儿没有出现发热等明显症状。东京都22日报告新增132例确诊病例,连续第九天新增超百例,其中77例无法确认感染途径;累计确诊3439例。

原标题:东京都一医院暴发集体感染:确诊201例 死亡30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