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四川长宁来渝邀你去避暑
04-22 18:4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2日,重庆市渝中区举行了“翠绿竹海 康养之旅”四川省长宁县夏秋旅游产品推介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四川省长宁县蜀南竹海、蜀南花海等多个景区,以及60余家重庆的旅行商代表参与。活动旨在推动长宁县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打造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8f1611aea436e70cb28be6898574e72e.jpg

据了解,长宁县隶属四川省宜宾市,位于四川盆地南缘,拥有蜀南竹海和七洞沟等4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长宁没有一例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为低风险地区。当地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已有序开放了11个A级景区、110家宾馆酒店。

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利华现场指出,疫情过后,人们更加重视健康、安全,而长宁在生态旅游产品、康养产品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借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东风’,进一步加强巴蜀文化长廊合作,助推大竹海旅游联盟发展,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

9115a9482b055b222b506b3bbef614c3.jpg

活动现场,蜀南竹海、蜀南花海、竹海酒庄、世外桃源度假酒店等景区和酒店作了旅游特色推介,并公布了对于医护人员、重庆旅游团等相应优惠政策。

针对重庆游客的旅游需求,长宁县还推出了蜀南竹海一日游,蜀南竹海——竹海酒庄——蜀南花海——七洞沟二至三日游,蜀南竹海——西部竹石林一至二日游等重庆直达长宁精品旅游线路。

为进一步巩固川渝合作,推动长宁融入成渝经济圈建设,重庆市江津区文旅委和长宁县文广旅局现场签定了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合作协议,重庆市森林国际旅行社与宜宾市蜀南竹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也签定了区域旅行社合作协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图片/视频 记者 唐小堞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