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声脆响钢化玻璃被打穿 细思极恐究竟何人恶作剧?
04-22 20:17: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杨女士家住雅仕居二期63幢10楼。杨女士说,事情发生在昨天傍晚六点四十左右,当时,她正在厨房做晚饭,女儿就坐在沙发上。突然,阳台的钢化玻璃门,伴随一声脆响,炸裂开来。

好端端的钢化玻璃,怎么会突然开裂,而且上面还有一个孔洞呢?就在一家人闹不明白的时候,杨女士的丈夫在阳台上发现了一个金属小球。杨女士一家人立马意识到,这件事不简单,立即报了警。

警方经过勘查,初步判断,杨女士家阳台钢化玻璃上的小孔,很可能是由高压气枪射出的钢珠弹造成的。从弹孔的位置和痕迹、以及周围建筑物的角度来判断,这颗钢珠基本锁定是来自杨女士家对面的64号楼。

对面的64号楼距离杨女士家,大概有一百米左右,从一百米远的地方射出、还能打穿钢化玻璃,足见这种高压气枪的威力多么惊人。如果当时阳台上有人,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我国《枪支管理法》的有关规定,高压气枪属于非军用枪支,但杀伤力依然惊人,如果非法持有、私藏两支以上,就涉嫌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目前,沙区警方已经对现场进行了取证,案件正在紧张侦办之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一声脆响钢化玻璃被打穿 细思极恐究竟何人恶作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