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小微企业 2020第一批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了
04-22 20:3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充分发挥专项资金,扶持引导作用,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重庆推出了不少措施。

4月22日,记者从市经济信息委获悉,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了,即日起至5月20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按要求进行申报。支持方向:市经济信息委表示,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采取贷款贴息、以奖代补、事后补助等方式,重点用于降低融资成本、助推企业成长、支持企业创业创新、加强公共服务等领域,向渝东南、渝东北地区适当倾斜。

QQ图片20200422203328.png

申报基本条件: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含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或单位;申报时未列入重庆市公众信用平台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申报时同一项目未获得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