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逍遥法外”T恤作案 结果当天就被抓
04-22 20:10:5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6日4时许,涂山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所经营的便利店被盗。

接到报警后,涂山派出所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和实地走访,民警将三名嫌疑人锁定。4月16日12时许,民警在观音桥商圈将三名嫌疑人一举抓获,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嫌疑人依旧身着作案时的T恤,上写四个大字“逍遥法外”。经审讯,该三名嫌疑人对剪断门锁进入便利店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从作案到被捕,仅仅过了8小时。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着“逍遥法外”T恤作案 结果当天就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