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落入炒股“连环套”!重庆女子被骗70万元
04-22 20:15: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说起大部分的投资骗局,究其实质,都是一个套路,你贪图人家许诺的高额回报,骗子们却惦记着你的本金。前段时间,重庆南岸区的刘女士,就因为一时贪心,中了连环套。

刘女士平时喜欢炒股,前段时间,在网络上认识了几个教人炒股、给人荐股的“老师”。上了一段时间的课之后,刘女士对这几位老师逐渐产生了信任。

其实,授课荐股只是骗子的第一步,为的就是取得投资者的信任。过了一段时间,这些荐股“老师”开始大肆宣传另一个投资项目——数字货币,还声称自己投了几百万进去,如今已经变成几千万,回报十分惊人。禁不住诱惑,刘女士心动了。

对方告诉刘女士,由于数字货币买卖用的都是美元,所以刘女士要买卖数字货币,必须把人民币先打到他们的私人账户,再由他们在炒币软件上、给刘女士的户头充值等额的美元。为了获取高额回报,刘女士前前后后投入了70万元人民币。

几天时间,果然就盈利了。从这个炒币软件显示的资产明细来看,刘女士投资的这些数字货币,已经价值130多万人民币。就在刘女士欣喜若狂的时候,突然间,一个晴天霹雳,让她跌落谷底。软件里的这些钱,压根就无法提现,只是数字而已!

赚了钱,却无法提现,这时,刘女士才发觉上当了,但对方已经联系不上了。据了解,与刘女士同样遭遇的受害者有数十人之多。

其实,我国目前还没有承认包括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虚拟货币的合法性,这些数字货币、虚拟货币的交易中,藏有多重风险。目前,刘女士已向警方报案。(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落入炒股“连环套”!重庆女子被骗7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