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静雯首谈痛苦离婚往事,放下过去,才能享有今天幸福!
04-22 21:18:19 来源:南都全娱乐

提起贾静雯,大家都会想到她如今幸福的一家子和荣获金钟奖“视后”,可谓家庭事业双丰收。

但在这之前,第一段婚姻破裂,跨海争女,让她经历了一段无助的低谷时期,犹如一场噩梦。

近日,贾静雯在访谈中罕见地重提往事,透露与前夫离婚艰辛,表示这至今是她“最痛的记忆点”。

2005年,贾静雯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与富二代孙志浩结婚生女。结婚四年,数次传出夫妻失和、婆媳问题,婚后生活尽不如意。

2009年4月,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向公众回应离婚传言,称“婚姻是需要彼此的爱与包容来维系的,但是在不信任或威胁下是很难延续的。”并哭诉丈夫带走女儿,自己已经四个月没有见过女儿了。镜头前的她尽是憔悴。

随后,她经历了跨海赴美争女、带女儿回台打官司。最后以“小孩15岁以前可以留在台湾,父亲孙志浩确保对小孩的探视权;母亲贾静雯必须以小孩为中心,不得离开孩子超过五天,不得把孩子私事公布于公众”为结果,贾静雯和孙志浩签下和解书,结束了这场为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而打了一整年的官司。

贾静雯遵守着与孙志浩的约定,在梧桐妹成长过程中她减少了很多工作,以女儿为生活重心;和梧桐妹的合照往往把女儿遮脸。

梧桐妹也曾会疑惑“为什么我拍照要遮脸?”,贾静雯表示,能让她留在自己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正常曝光,保护她遮住脸是为了不和她分开。

在访谈中,贾静雯表示现今她觉得自己成熟了,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她不会与前夫争夺抚养权。

这件事情给她和女儿都带来很大伤害,她后面一直在修复自己的受伤、修复女儿受到的心灵伤害。

2019年6月,贾静雯出席大女儿梧桐妹的初中毕业典礼。在微博晒出的照片中有一张是她与前夫、大女儿的三人合影,看来她与前夫已经从当年的对簿公堂到如今一笑泯恩仇,真的看开了。

事后她坦言:“十年前,我没有办法想象她毕业那天的场景,完全无法想象真的会这么平和。”

这次三人合影正如贾静雯在微博配文所说:“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这就是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

走过了坎坷经历,贾静雯和现在的丈夫修杰楷很幸运地遇见了彼此。

修杰楷比贾静雯小九岁,很多人不看好年龄相差甚远的姐弟恋,贾静雯也为此顾虑过。

修杰楷一番话打消了她的顾虑,“就算同年龄的人,也有可能走不下去。走不走的下去跟年龄无关。”

修杰楷给了她安全感,让她能再次鼓起勇气走向婚姻殿堂。

一路以来,修杰楷陪伴着贾静雯走出阴影,彼此互相包容。贾静雯自知现今幸福就在身边,但过去的经历让她仍然会害怕失去。丈夫会鼓励她:“你一定要让自己好,你的小孩才会好。”

两人结婚后,诞下了两个可爱女儿波妞和咘咘。

可能有人会觉得大女儿会对修杰楷有所介怀,但事实上梧桐妹和修杰楷的相处也很要好。

梧桐妹的ins

如今,时常能看到“静修夫妇”在节目里不经意撒的狗粮,贾静雯一个人在厨房做菜,修杰楷比她更紧张,后来忍不住过去帮忙,两人还在厨房里开玩笑。

母亲节时,修杰楷让本在照顾女儿的贾静雯出门和闺蜜约会,暂时卸下妈妈的角色休息一下。

等到她回家后,就播放自己与女儿提前录制好的母亲节祝福视频,贾静雯感动又开心。

这温馨日常不禁让屏幕外的网友也感受到其中的甜蜜。

翻看贾静雯的微博,也能从中感受到贾静雯因为修杰楷和女儿的存在,生活过得十分满足。文字与图片都充满幸福的气息。

看到这幸福一家子,很为贾静雯感到开心。不如意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希望余下时光里他们一家五口能继续幸福美满~

原标题:贾静雯首谈痛苦离婚往事,放下过去,才能享有今天幸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