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终于过了!英国议会下院通过约翰逊版脱欧协议法案
12-20 22:55: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2月20日,英国议会下院以358票赞成、234票反对通过了首相约翰逊的“脱欧”法案。该法案还禁止英国延长“脱欧”过渡期,让过渡期无法延长至2020年低以后。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0日报道,因保守党拥有议会下院多数,且所有保守党议员都支持该法案,法案在下院轻松通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0日报道,这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在上周议会下院选举中大胜后“脱欧”法案的首度表决。约翰逊发表声明称:“今天我们将兑现对人民的承诺,在圣诞节前完成对‘脱欧’协议的表决……我们将带来确定性,让全国企业和人民在规划未来时拥有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英国议会下院通过约翰逊版“脱欧”法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