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小哥见义勇为 妹子一家专程道谢
12-20 20:4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下午,市民邓女士不小心摔了一跤,额头血流不止,幸亏一名名叫张杰的外卖小哥协助她及时就医,避免了伤情的恶化。 

今天一大早,邓女士一家人专程赶到张杰工作的美团渝北区中央公园服务站,来表示感谢。说起昨天的意外,邓女士现在还有点晕乎乎的。

刚刚送完餐,正准备返回外卖站点的张杰,恰巧看到这一幕,于是立即把摩托车停在路边,扶起邓女士,拦下一辆出租车,陪同邓女士赶往医院。

经过医生检查,邓女士需要立即缝合伤口。张杰十分细心,帮忙打听到,不同的针线,对后期的疤痕会有不同影响。于是张杰扶着邓女士,专门到二楼去缝了美容针。

张杰把邓女士送到相关科室,又帮忙挂号,一直到邓女士的家人赶到,张杰才离开。事后医生告诉邓女士家人,邓女士伤到了动脉血管,如果当时没有及时送医止血,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张杰曾经是南岸区明佳路消防救援中队的一名消防员,三年的消防经验,让张杰遇到这起意外事故时,毫不犹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而且在处理时非常冷静和专业。

一座重庆城,很多好心人。做消防队员时,你是最美逆行者。从事新的行业后,仍然不忘初心。我们为张杰点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外卖小哥见义勇为 曾经的消防队员不忘初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